theendoftheworld

不便移除粉丝,关注我的都会拉黑。

蝶姐果然每天都有撕逼新姿势,屡屡突破我的想象。正常人的智商都差不了太多,但我永远没法预估傻逼到底能有多傻逼。
我知道你们觉得他在国家队一没师长二没朋友,但关系不好就要体现在一毛不拔摆臭脸,你们在社会上不会被人打死吗?几年级了小朋友?
抢着买单不是我国直男彰显自己实力与气势的主要方式吗?正牌媳妇儿在外边给老公留点面子好不?别一饭没吃完先哭一顿穷这单谁爱买谁买我们没钱我们不买,是不是傻?心思都摆台面上生怕人看不出来你缺心眼,这可真是没救了。
体坛身价第二粉丝表示我们爱豆请一顿饭亏大发了,这不是独,这是抠啊,人设摆正好吗……
看看人家娱乐圈,流量担当都在干啥,撕资源撕番位,撕奖项撕票房,钟汉良的粉丝会出来撕你们孤芳不自赏剧组吃过我们小哇请的宵夜现在都给我吐出来?良民征战天涯多年,这么low的事绝对干不出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