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endoftheworld

不便移除粉丝,关注我的都会拉黑。

人生不相见,动如参与商。
其实我觉得还行,人没有任何期待与执念的时候,就不会觉得伤心。
我连爱都没了,追追剧情也就罢了。
谁该是什么样还是什么样,但那样的好日子已经过去了。

华裔小朋友我很喜欢,比赛气质和个人魅力都很出色就是太闹了2333
想看看他未来能走到什么位置达成怎么样的成就,还可以看很多年,很有趣。

瓜队现在的混乱邪恶不知道什么时候能结束。搞科研的李晓东离队了,教练组各自为政会诊也不存在了。这三站比赛挺明显的。我们的孩子打谁都是凭自己的实力和特色去拼,拼上了就拼不上还得被罚。老家伙们明显打老对手们依然套路百出,对上外协新出头的小孩就得在场上现摸底。中公老张打非洲一哥轻轻松松,打张本直接蒙逼被零封,一点跟不上速度。到日公显然有准备了真的限制住了小孩,要不是正手质量不到失误有多,拿下也是很有戏的。老张是研究过了,显然这信息没分享给老龙。场上精力还跟不上死活调不过来,是中公的林高远给了你们错误的自信吗?林高远什么摆速什么反手?
成天说伊藤摩托瞎搏,小孩球,你们看看瓜队自己的小孩能打出这样的球吗?这俩全日本冠军了还没研究过吗?世界杯枣和李隼在局间现场分析迷马那旋转是咋回事,你们是第一天看她切吗?
这球一年了我们还是适应得时好时坏,人家可是玩得越来越好了。
瓜队现在连教练组都捂着不说到底是有啥不能公布的?博哥粉丝天天在那猜他到底是给小强了还是自己又回国正组了。虽然他在哪儿都是一棵小白菜不会有人管他的——人家这才叫小白菜,各位主力粉丝别卖惨了,你们有没有主管教练也不会没人理的,总比那有教练还没人管的强多了吧?

老张这主角光环十年如一日,永远抓马永远狗血泼天,风骚走位剧本都不敢想。不过我首页鬼哭狼嚎感天动地,倒是没啥感觉。作为剧情党虽然被满足了。但作为事业粉,终于想明白了自己除了打球也搞不好啥别的,那这个水平,而且稳定在这个水平才是正常的吧。他早想明白去年全运早就有这个水平了,是真犹豫不决了一年。这事摩羯座特看不下去,嫌弃了他一年,现在终于形象又略高大了一点。

韩公瓜队日子也不好过,或者说今后没有好过的日子了。全凭个人本事。

评论